团总支、学生会

展示校园风采弘扬服务精神

青春正当时,有人用热爱书写校园篇章,他们坚持精耕特长,在不断服务中学习成长,将志愿精神在校园中传递,用热爱与服务点亮前行之路。

姓名:尹若曦   班级: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软件工程2091班

个人简介:

尹若曦,女,共青团员,中软学院20级软件工程2091班学生,系院级主持团团长,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三次,集美大学“三好学生” 荣誉称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省赛一等奖,集体参赛作品《八女投江》在福建省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大赛“诵读中国” 中荣获大学生组二等奖。

个人事迹:

她刻苦努力,敢于奋斗。大一时,主动邀请同学共同参与2021年6月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竞赛促进学习。大二时组队申请校级大学生创新性课题,参赛作品获“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金奖。大三时组队参与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并荣获福建省赛区一等奖。

她热爱文艺,兴趣广泛。她热爱主持和辩论,大一时加入辩论队,该队成功获得系院辩论赛亚军;加入校级范围系院主持团,被认定为“优秀工作人员” 和“优秀负责人” ,获得第十三届主持人大赛校级第一名,同时集体参赛作品《八女投江》在福建省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大赛“诵读中国”中荣获大学生组二等奖。

她积极实践,热衷服务。积极发扬志愿精神,担任校级各大晚会的主持人,参与校级各大晚会表演,参加2022级“党的二十大正青春 朝起向未来开学典礼,2019级“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毕业典礼,参演“听见集美厦门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启动仪式暨五四青年节主题音乐会,参演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信仰永恒诗文朗诵会,参加志愿活动“厦门教师朗诵艺术团走进侨英小学等,累计志愿时长33小时并在系级媒体上获得一定反响,将服务意识和志愿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