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推动就业工作稳步前进,更好地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启发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近日,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在景祺楼105报告厅举办了考研考公及就业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2019级考研考公成功上岸学生和优质就业的学生为大家分享宝贵经验,有效帮助学弟学妹们制定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增强考研考公信心,以更加充分的准备迎接挑战。

分享会上,金工1992郑屹轩、林育航从岗位选择、备考资源、复习方法、备考心态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享。物联1993丁柳茜、软件1991苏粤翔则为大家分享了简历制作、面试类型、常见问题以及求职技巧,鼓励大家勇于尝试,增强竞争意识,积极就业。通过此次活动举办,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有效帮助自己积累了学习和就业经验,也增强了自己的备考和就业信心。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及就业工作,为营造良好学习环境,认真服务学生,在软三实训基地配备了考研考公自习室,并建立考研考公交流群供大家内部进行资料共享以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同时还组织专职就业指导老师进行一对一就业辅导,为大四同学们迈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