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会

为及时了解新生入校情况及思想动态,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23年9月3日,中软学院院长黎世学、书记杨鹏聪、自律会指导老师陈志耀、新生辅导员李梦琪一行走访慰问2023级新生宿舍,了解新生住宿、生活、学习情况,给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关怀。

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学院领导每到一处,都耐心的询问新生们的近况,仔细询问新生“你们从哪里来?”“感觉学校宿舍环境怎么样,还习惯吗?”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乡、住宿、饮食习惯等情况,与同学们聊起了各自的兴趣爱好、大学生涯规划等话题,并嘱托新生要注意校园安全问题,与同学之间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尽快调整好状态。适应大学新环境,做好军训准备,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大学生活。

通过走访宿舍,学院领导听取了学生的心声,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住宿情况以及实际需求,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打通了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渠道,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