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通知通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就业指导>>正文
中软学院举办2019级实训结营仪式暨中软国际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2-12-20 中软学院 

12月12日,中软学院2019级实训结营仪式暨中软国际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厦门软件园三期中软国际人才实习实训基地举办。中软国际厦门ETC总经理宋桥白、教学实施部总监吴晓毅及相关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

结营仪式上,金融工程余晓兰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作为校企深度合作教学改革的受益者,从大学入学开始到参加基地实训,在校企双方老师的悉心教育和指导下,不仅让自己对本专业的知识和技能掌握得更加扎实,而且还提升了演讲、沟通、管理等方面的软实力,同时,提高了自身的学习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将为自己未来走上职场奠定坚实基础。

教学实施部总监吴晓毅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实训学习任务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职场生活上,要继续保持勤恳求实、奋发图强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以终身学习的心态面对未来。

中软学院实训一直是校企合作的特色,我院已顺利完成2019级学生实训工作。通过本次实训将有利于同学们巩固所学知识,增加实战经验,快速融入企业环境,为同学们平稳过渡为职业人和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基础。据悉,为鼓励中软学院实训班的学生更好的学习,中软国际厦门ETC为实训班设立了专属的中软国际企业奖学金。根据评定细则,综合考量学生的实践能力、项目成果和“准员工”职场表现,各专业均评出个人奖和团队奖。中软国际企业奖学金设有“中软之星”“中软技术菁英”、个人奖项和“中软王者之师”团体奖项。

领导发言1

20221221154323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