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通知通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学生工作>>正文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工作阶段性总结和2024届就业工作启动会
2023-10-19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厉兵秣马谋新篇,运筹帷幄再起航,近日,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在景祺楼804召开了2023届就业工作阶段性总结和2024届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鹏聪、院长黎世学,党总支组织员陈玲,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闽赣区人才服务部经理柯葳娜、项目经理裴微、2023届和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鹏聪强调要持续跟踪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深化就业质量。同时,要积极开启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校企双方老师应多关注最新就业政策,了解学生就业意向,有针对性行地为学生提供帮助。黎世学院长强调校企双方要持续发力,细化就业帮扶,分析学生诉求,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持续深化访企拓岗工作,为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岗增效。随后,校企双方就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2024届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讨论。目前,2024届毕业生已完成就业意向摸底,开始职业素养培训。校企双方老师将陆续针对学生需求提供就业帮扶,预计在10月、11月召开多场招聘会,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供需交流的桥梁。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