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通知通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学生工作>>正文
中软学院举办2021级学生“准员工”体验日活动
2022-05-30 中软学院:许晓丽老师 

5月25日,中软学院2021级学生“准员工”体验日活动在中软国际(厦门)ETC成功举办,中软学院教师代表与2021级学生代表深入企业参观学习,同时活动还通过线上直播方式组织学生参与。

“准员工”体验日活动开始,由中软国际(厦门)负责人带领中软学院师生代表参观了华为厦门DevCloud创新中心展厅,近距离感受政府、华为和中软国际在云计算、AI、软件开发以及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合作建设成果。师生代表参观了中软国际展厅,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学生切身体会到了大到智慧城市的建设,小到螺丝齿轮等零件的状态监测,都能通过技术实现快速精准管理。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有效帮助学生了解IT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作为软件开发人员所需具备的技能和素养,开启了学生对职业生涯的探索。同时,本次活动,学生还积极发挥专业特长,采用“实景体验+云直播”,创新了“准员工”体验方式。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在校企合作办学中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针对性地为不同专业学生制定各类特色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开展,有效帮助2021级学生明确了学习方向,注重实践创新,掌握专业核心知识,为进入职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