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通知通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
2023-04-20  

为激励学生创新、创意、创业热情,提高学生综合素质,4月15日,我院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决赛如期举行。本次赛事由诚毅学院就业办主办,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承办,中软国际厦门ETC赞助。

据悉,“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面向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的竞赛项目。本次比赛吸引了我院125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初赛角逐评选,共有10支队伍进入校赛常规赛决赛环节,共7支队伍进入校赛实战赛决赛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斗志昂扬,围绕产品介绍、市场分析、营销方案、运营方案及现有成果进行精彩路演。评委分别从市场需求痛点、项目竞品、供应链运作、团队组建、财务及风险控制等角度对参赛项目进行审核,并根据项目的创新、创意、创业特征,结合选手的演讲、文案进行评价和指导。经过激烈竞争,潮萌时代、艺科创新、康宁小屋队等团队获得本次校赛常规赛前三名。此外,“深藏bluee” 队获得校赛实战赛跨境电商--数据分析第一名,“交个朋友99”队获得校赛实战赛跨境电商--跨境直播创业奖,“校园卖”队获得校赛实战赛产教融合(BUC)创业奖。

本次赛事秉持“以大赛促进教学,以大赛促进实践,以大赛促进创造,以大赛促进育人”的宗旨,旨在激发我院学生思维的活跃性、创造性和系统性,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一流诚毅”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