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通知通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教育教学>>正文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和信息工程系联合举办专业建设沙龙
2023-04-17  

为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凝练专业优势、凸显专业特色,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4月13日下午,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和信息工程系邀请集美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付永钢教授参加专业建设沙龙做报告。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院长黎世学、副院长陈亚洲,信息工程系主任魏德志、副主任武斌,以及专任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魏德志主持。

付永钢以集美大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建设为例,从一流专业申报、一流专业建设、专业教育认证核心理念、专业教育认证现状几个方面展开指导。他指出,工程教育认证是我国最权威的专业质量认可模式,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一个标杆,也是检验工程专业质量的权威定论。一流专业建设的目标是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对标工程教育认证要求来进行专业建设。在专业建设中,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建立-评价-反馈-改进-闭环,形成持续改进机制。最后,他还分享了专业建设的个人体会。

本次专业建设指导沙龙,作为落实我院“专业建设推进季”的工作,对相关系院的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的建设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