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通知通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教育教学>>正文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3-02-15  

2月15日,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在景祺楼913会议室召开全院校企双方教职工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中软学院黎世学院长、杨鹏聪书记、陈亚洲副院长、中软国际ETC相关负责人及校企双方全体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前,校企双方班子成员就本学期工作开展计划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紧接着召开会议。黎世学院长首先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对本学期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围绕建设“一流诚毅”的中心思想,从师德师风、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学科竞赛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鼓励校企双方教师要加强合作,深入研究做好科研工作,不断提升教师业务素质,增强课堂教学质量,同时,要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组织学生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发挥校企合作办学特色。随后杨鹏聪书记从实训基地管理,意识形态教育,毕业生就业帮扶、二十周年校庆等方面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他强调新的学期充满了机遇,但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校企双方要总结合作办学经验,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合作、稳步成长、创造新的成绩。最后,陈亚洲副院长就期初考试工作安排、教学材料准备、毕业实习、论文指导等工作做了说明。

本次会议,是中软学院迎接新学期工作的积极行动,也是建院二十周年工作的启动。我院将不断加强和完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发挥校企合作办学特色,为建设“一流诚毅”贡献新力量,做出新业绩!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