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通知通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党建工作>>正文
中软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2022-10-07  

近日,中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鹏聪以《学党史·讲廉洁》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杨鹏聪书记紧紧围绕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廉洁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具体的事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号召全体教职工持续深入学习党史,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中软学院党总支始终把廉政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以党风廉政教育引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通过本次党课,要求全体教职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立德树人教育使命,做到知行合一,坚守底线,在工作、生活、人际交往中践行清正廉洁,争做“四有”好老师,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