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信息公开 
 每周会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召开新学期校企工作会议
2024-03-07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确保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3月5日,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召开新学期校企工作会议。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鹏聪、院长黎世学、副院长陈亚洲、办公室主任、党总支组织员、毕业班辅导员,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卓越研究院副院长兼闽赣区域提交总经理苏洪球、人才服务部经理柯葳娜、技术专家宋桥白、教学总监吴晓毅、项目经理裴微、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针对师资质量、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就业服务、实训基地安全制度完善、党支部联学共建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校企党员联合培养评价机制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杨鹏聪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学生安全是重中之重,强化基地安全管理,落实好学生在实训基地的安全工作;二要刻不容缓,强化政策落实,落实学生就业保障,用好政策“工具箱” ,打好服务“组合拳” ,实现稳岗促就业;三要拿出实招,在提升实际服务中打造优秀党组织。完善校企党建工作的机制建设,探讨制定党支部联学共建、校企党员联合培养评价机制,深化校企党建工作交流,优化联合育人培养模式。黎世学强调:一要把控好师资质量,确保教学质量;二要做好专业建设,做好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提升学生对专业的认可度,持续深化校企科研项目申报,强化校企合作成果;三要把控教学质量,做好“一师一课” 工作,强化校企教师教学交流,共同强化师德师风、意识形态教育,提升校企教师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校企双方就新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探讨,明确了本学期工作方向,深化校企党建共建合作机制建设,从而更进一步地促进了校企合作深化融合。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