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信息公开 
 每周会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软学院举办“花艺无界-创意无限”---三八节插花活动
2024-03-07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增进女教职工工作交流,营造欢乐、愉快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女职工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3月6日下午,在景祺楼804会议室,中软学院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花艺无界 创意无限 ”三八节插花活动。

活动开始,花艺师首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鲜花种类,插花艺术、鲜花选购知识及注意事项。紧接着花艺师现场为大家传授插花技巧。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亲自动手实践,五彩缤纷的花朵,经过老师们的大胆发挥和创意。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大家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纷纷拍照留下美丽瞬间,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陶冶情操,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提高了幸福感、满足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