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信息公开 
 每周会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03-07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为新学年开好局、起好步,贯彻落实好学校新学期工作精神,做好我院教师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增强老师立德树人责任感、使命感,3月6日下午,中软学院在景祺楼80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及师德师风、意识形态教育工作会议,中软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杨鹏聪书记首先组织全体老师学习了《教师行为规范十项准则》、《集美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暂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校外兼职管理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师聘用、教材选用、课堂教学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管理办法》等文件内容。他强调每位教师要知准则、守底线,坚决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深入践行教师行为准则要求。要牢记政治使命,强化政治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要始终坚定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以实际行动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的初心使命,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努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黎世学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的工作精神。他从新学期学校的日常教学管理要求、科研工作目标、学生就业工作目标、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安排、“一师一课”工作等方面,详细为大家做了介绍。他要求全体老师要坚持科学、严谨的态度,注重日常教学和教研过程,鼓励大家要加强学习与积累,不断提高教育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将学校的课程、培训与教研相结合,让教学质量真正落实到每天的课程当中。帮助学生成长,助力“一流诚毅”建设。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我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增强了老师的意识形态责任意识,同时,为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