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信息公开 
 每周会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2024-01-17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12日,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鹏聪、院长黎世学,就业联系人、中软国际厦门ETC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就2024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实习情况进行讨论,制定了寒假期间的就业工作计划。杨鹏聪强调,在寒假期间,要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动态,叮嘱毕业班辅导员要定期关心关怀学生,了解学生就业实习情况,帮助学生适应职场生活。黎世学指出,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成果的体现,校企双方教师在指导毕业生毕业设计时也应关注学生就业实习情况,共同帮助毕业生找到心仪工作。同时,校企双方针对就业节奏前置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计划将简历辅导、面试培训前置到大三下学期进行,从而帮助学生更早地做好就业准备。

通过本次会议,校企双方进一步了解了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明确规划了寒假期间的就业工作。同时,及时调整就业工作方案,为2021级学生就业做好规划。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