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信息公开 
 每周会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长带队参访合作企业中软国际
2023-09-22  

9月22日上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进忠教授、副院长陈三明等一行参访合作企业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厦门分公司(以下简称“中软”)。中软闽赣区域执行总经理王欣欣和交付总经理宋桥白等出席。学院教务部、对外交流合作部及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以下简称“中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访。

校企双方在参观中软基地并慰问我院正在实训的大四学生后进行了深入座谈。宋桥白首先就校企合作十一周年所获成果做了详细汇报,列举了2015年双方共建的中软学院在办学机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改革、师资建设、产学合作、就业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王欣欣提出,未来中软将携手华为及行业龙头企业,探索模式创新赋能中软学院建设。姚进忠由衷感谢中软的热情接待,充分肯定了校企双方高度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所取得的诸多成效;强调一切要以学生为中心,企业要有带领学生真正成长的教育理念;期待在此基础上双方能寻求专业建设的突破,共创国家级成果。陈三明肯定了逐届校企合作协议的持续优化,指出师资提升和设备更新也应持续跟进。

据悉,中软学院现有软件工程、电子商务、金融工程、物联网工程四个专业,在校生近1800人。迄今,中软学院两次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省示范性应用型专业群1项,软件工程获省一流专业立项,获省2022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重大项目1项,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案例1项。2023年获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1项,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1项。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国家级3项、省级9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省级金奖1项、银奖3项等。各专业毕业生签约率在全院排名中均名列前茅。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