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信息公开 
 每周会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5-13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指导意见,提高就业工作实效,提升学生就业质量,5月8日,中软学院在景祺楼908会议室组织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与中软国际一起研讨中软学院学生就业情况,分析了本届学生的就业进展和面临的就业形势,吹响了2021届中软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冲锋号。中软学院班子成员,中软国际ETC副总经理苏洪球,中软学院、中软国际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中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重视就业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稳定就业率和提升就业质量放在更突出的位置;二是要及时宣传国家就业政策,畅通学生了解就业政策信息渠道;三是强化推进机制,坚决压实责任。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尽快摸排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时将就业数据录入就业系统,建立工作通报机制,定期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加强对困难学生的帮扶,确保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陈志耀和中软国际就业部副总监武伟鑫分别通过横纵向数据分析对比形式详细汇报了中软学院当前就业情况;陈利平分享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如何有效推动就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就业是民生之基,关系到学校、学生的发展,本次推进会为中软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同心、合力推进统一了思想、达成高度共识,对2021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