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信息公开 
 每周会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软学院召开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1-04-26  


    为进一步提高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突出办学特色。近日,中软学院召开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参加研讨会有中软学院院长助理陈亚洲、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许仲生、中软国际厦门ETC副总经理苏洪球、厦门领投电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添鑫、厦门约茶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沈紫斌、厦门嘉益其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涂兴炫、奥丽尔国际集团总经理助理周建飞、电商部负责人林天福和培训部负责人陈小娣以及中软学院、中软国际相关老师,会议由陈亚洲主持。

    会上,陈亚洲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介绍,指出在电子商务行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电子商务专业只有在教学改革中不断创新和突破,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才能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专业人才。许仲生从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方面向各位专家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并对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的一些疑问做了详细的阐述希望到场专家能够提出宝贵意见。各位专家围绕着电子商务专业企业需求培养目标、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等一系列的问题做了深入而全面的讨论对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设置教学内容安排、教学实践环节安排等方面建言献策。

    陈亚洲对与会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强调通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的定位,校企合作的方式以及科教相结合的切入点,我院将认真总结分析专家意见,修改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