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共建单位
 就业服务 
 招聘信息 
 就业动态 
 共建单位 
共建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共建单位>>正文
艾萌(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2017-03-16  

艾萌(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是IAM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从事电子商务贸易、品牌策划、设计、网络销售为一体的复合型电子商务公司,并于公司自主品牌的生产、研发,逐步转型为集生产,研发,销售由电商行业带领传统市场营销的新型电商公司。

其兄弟公司诺迅电商成立于2009年,公司成立前期主要专注于在淘宝平台经营生活电器和厨房电器用品。通过大量引入专 业技术人员使公司获得了长足的发展,2011年,公司借助淘宝平台华丽转型进入天猫商城短短一年时间内实现销售额1000万,公司发展至今,年销售额过亿,成为TCL小家电全国最大代理商。2015年与天猫签订“KA商家”,当店年销售额1个亿,公司年度销售额计划完成1.5个亿。艾萌将借助集团原先积累的强大资金、经验与资源,力争成为新的行业翘楚。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