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共建单位
 就业服务 
 招聘信息 
 就业动态 
 共建单位 
共建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共建单位>>正文
厦门视贝科技有限公司
2017-03-16  

厦门视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以集团化模式组建了照明事业一部、照明事业二部、广电事业部、电工事业部、遥控器事业部、线材事业部,分别专注于通用照明产品、LED移动照明产品、电工插座产品、广播电视配套产品、家电遥控器产品、线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公司在厦门翔安设有营运中心,拥有35000平方米的制造厂房,员工近2000人。seebest产品线丰富,专业制造能力强,并始终坚持走品牌路线。主要产品通过了CCC认证、CQC认证、广电入网认证、CE认证和ROSH等认证,产品畅销国内外,销售网络覆盖国内各个省市500多个专业网点,与东南亚、非洲、欧洲等地近百个专业机构建立友好合作。数以千计的意向客商正高度关注着seebest的产品及发展。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