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招聘信息 
 就业动态 
 共建单位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毕业班讲座】精益就业与精益创业
2016-10-26  

【毕业班讲座】精益就业与精益创业 

想要一次说走就走的免费培训吗?想要去全国500强企业工作吗?机会来了!霖普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卢世英老师将来诚毅学院开讲座。

 

讲座主题: 《精益就业与精益创业》

 

讲座时间:102819:00

 

讲座地点: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学楼8-101

 

主办单位: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机械工程系

 

   参与对象:17届应届毕业生


   主讲人:卢世英,麻省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有近20年管理实践经验,曾在通用汽车、麦格纳、史丹利百得等世界500强制造企业任职精益管理总监。霖普中国创始人,《世界经理人》、《中国物流技术与应用》特聘管理顾问。
   此次讲座主要面向17届应届毕业生,请前往参加讲座的同学带好简历,到时将挑选50名学生免费参加培训,并有机会推荐进入500强企业工作。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