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慧聚中软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慧聚中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慧聚中软>>正文
中软国际解放号荣获“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创新奖”
2016-06-08  

5月27到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参与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中软国际云众包平台——解放号(JointForce平台)荣获“2015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参展产品创新奖”。

软件博览会设立参展产品创新奖,旨在支持和鼓励技术新,推荐市场前景好的新产品和新服务。中软国际解放号(JointForce平台)创新性的通过众包模式整合社会资源,建立IT服务生态系统,并以云方式实现提交,最终获得本届软博会创新奖,可谓实至名归。

6月19日, 解放号(JointForce平台)将以全新的形象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商用发布,预示着中软国际“在2020年将中国IT服务产业效率至少提升10%,并让过半的中国IT从业者成为JointForce平台的长期使用者”的宣言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