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慧聚中软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慧聚中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慧聚中软>>正文
中软国际成为2015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2016-05-08  

2016年4月,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发布《关于公布2015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的通告(工信部科函〔2016〕124号)》,中软国际等共计76家企业成为2015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评比开始于2012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年”,后向全国所有行业进行推广,旨在指导一批实施品牌战略企业建立完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提高品牌培育的能力和绩效水平,提升品牌价值和竞争力,探索推进我国特色的品牌培育发展的重要之举。示范企业的评审重点包括品牌在所在行业的影响力、品牌的质量信誉和自主创新能力等。神州数码、用友、方正等IT公司也已先后入选了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中软国际以“解放号”平台的品牌培育实践为典型经验案例,“解放号”在建立和实施品牌培育管理体系的过程中,从战略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多个维度促进品牌价值的提升,确定以可信为品牌内涵;以专注互联网+ITS(产品定位)+共享为品牌理念;以放生程序猿(解放个人生产力、解放产业生产力)为品牌形象,以持续的技术创新为品牌生命力,以积极健康的行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据悉,工信部近期将召开2016年工业品牌培育工作启动会暨2015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表彰会,进一步推进工业品牌培育工作。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