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慧聚中软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慧聚中软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慧聚中软>>正文
腾讯“云+未来”峰会召开 中软国际与腾讯达成战略协议
2016-07-08  

2016年7月5日,腾讯“云+未来”峰会在深圳正式召开。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袁宝成、腾讯公司总裁马化腾、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Gartner Group高管合伙人赵光、顶尖云计算战略家Joe Weinman、云安全联盟全球执行副总裁Aloysius Cheang、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郁亮、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等百余名行业领袖参与了峰会。中软国际TPG COO阮常春也出席了此次峰会,代表中软国际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中软国际正式成为腾讯云最高级别的渠道合作伙伴。

马化腾先生在大会中提到,连接的升级,催生出云上的分享型生态。云计算,已经成为腾讯重点投入的服务。为此,腾讯云会致力于将腾讯最重要的IT资源和技术能力对外开放。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总裁、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在大会上提出,“互联网+”是历史的机遇,腾讯云将坚持资源共享与技术开放。汤道生还重点提到腾讯云最重视的4S企业核心诉求,也就是云客户最在意的“高速、稳定、安全、服务”。腾讯云将围绕4S建立起值得信赖的云服务,并携手合作伙伴建立云服务生态,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除了开放核心技术,腾讯还要与合作伙伴共赢,建设云服务生态。无论是“系统集成商”还是“技术服务提供务商”,他们了解客户需求,熟悉行业痛点,都是云服务生态中不可或缺的角色。腾讯云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帮助更多企业与政务单位实现“互联网+”的宏图。

本次峰会上,中软国际与腾讯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软国际COO阮常春和TPG大中国线总裁王一丁一起参加了签约仪式。中软国际就此成为腾讯云渠道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享有腾讯云渠道政策。

阮常春先生在会上谈到:中软国际作为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从公司成立至今,通过与各个传统行业巨人展开深入持久的全面合作,深耕重点行业,已经为包括政府、金融、电信、能源、零售流通、互联网、制造等多个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从2009年开始,中软国际与以腾讯为代表的互联网行业巨擘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师从大师,见贤思齐。中软国际将作为腾讯云的战略合作伙伴,与腾讯云互相协作,为众多企业客户提供行业特性的云服务、云数据、云运营等整体一站式服务方案,构建互联网+企业生态体系。

继往开来,中软国际已经在与腾讯的合作上打下了深厚的根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可谓更上一层楼。在中软国际TPG集团能力转型的新战略方向下,中软国际将协同腾讯“两前一后”与“互联网+”的战略,双方一起携手,拥抱云端,连接未来,共创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