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促交流、话共谋--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厦门旺嘉创亿有限公司
2024-02-05 中软学院 

为了凝聚校友力量,增加就业岗位,多视角、多领域、全方位地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2月2日,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鹏聪,党总支组织员兼就业联系人、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等一行赴校友企业厦门旺嘉创亿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杨鹏聪首先向校友真诚地表达了问候和关怀,关心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需求。随后,校企双方就未来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人才需求等方面交流了意见,讨论了具体的合作细节。接下来,学校将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根据企业人才需求,推荐优秀毕业生给企业,进一步加深与校友企业的合作。

此次走访加深了学校与校企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也为2024届毕业生增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