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与厦门会心信息科技公司签订校企共建协议
2023-07-09 中软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7月7日下午,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鹏聪、院长黎世学、副院长陈亚洲一行走访厦门会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厦门会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宝眉等人进行会谈,校企双方签订了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

首先,公司副总经理戴永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随后,座谈会上林宝眉总经理对我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当前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发展现状和前景,人才需求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校企双方从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讨论,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构建人才培养新模式交换了意见。会后,校企双方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

通过走访共建,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进一步地了解了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增加了毕业生就业岗位数量,推动了校企在深化产教融合、构建人才培养新模式等方面的合作。后续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还将持续深入走访企业,调研企业对于人才的要求需求,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进一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据悉, 厦门会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10年,13年来会心科技始终专注成为企事业应用软件的开发及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企事业单位提供软件开发、抖音运营、品牌推广、智能城市、数字孪生等一站式智慧数字化转型服务。截至目前公司已录用6名校友。本次走访公司提供10个就业岗位。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