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院领导带队深入中软国际调研就业工作
2023-07-09 中软学院 

为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7月8日下午,副院长陈三明带队深入中软国际厦门ETC调研就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鹏聪、院长黎世学,就业联系人、毕业班辅导员,中软国际厦门ETC总经理王欣欣、中软国际厦门ETC交付总经理宋桥白、项目经理裴微参加就业调研。

会上,陈三明对中软国际在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表示感谢,针对中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纵深精准推进做了部署要求,包括就业工作相关政策的解读传达;强调校企双方要围绕学生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将就业工作、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优化深度融合,更高质量推进就业工作;校企双方针对精准推进就业工作及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制定了近期各项工作推进方案。

接下来,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将持续开展就业工作调研,切实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搭建平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积极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