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举行“一流专业建设思考与实践”专题讲座
2021-04-24  


    4月23日,中软学院在景祺楼10楼会议室举行“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和建设”专题讲座,邀请闽南师范大学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计算机学院院长林耀进教授来为我院传授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的经验。讲座由中软学院院长黎世学主持,教务部、中软学院、中软国际及相关系(院)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林耀进教授做了“一流专业建设思考与实践”专题讲座,林耀进从自身参与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实践经验出发,为大家分享了他们在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时的宝贵经验,并以我院软件工程专业申报书为例进行点评,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特别强调凝练自身特色,突出优势,促进专业质量提升,以及采用有效激励推动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等建议思路。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经验分享,并就专业申报与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思考与林耀进教授进行了研讨交流。

    黎世学林耀进教授的到会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找出专业建设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统一思想,加快推进一流专业的建设工作,力争在今年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中有所突破。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