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开展学霸学习经验分享会
2018-12-19  

为了让大一新生能够更全面地备战期末考试,提高学习效率,12月18日,中软学院分别在6-203和6-303举办软件工程、电子商务、物联网工程、金融工程四个专业学霸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17级各专业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们主讲。2018级全体新生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系列分享会。

在分享会中,各专业的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经验,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各个课程的学习复习方法。虽然学长学姐们复习方法各异,但都着重强调了自律、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呼吁新生们要学会自我管理,并祝愿新生们能培养好的学习复习习惯,在期末考试中获取优异的成绩。最后,新生辅导员们也着重强调了学校考场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分享会,新生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学习复习方法。同时,新生们也进一步了解了考场纪律,谨记诚信考试。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