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价值约740万元教学设备及平台
2018-10-20 中软学院办公室 

10月19日下午,在集美大学建校100周年、诚毅学院建院15周年之际,中软国际向诚毅学院捐赠价值约740万元教学设备及平台。福建集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诚毅学院院长叶光煌,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晨光,中软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中软国际教育集团CEO唐振明,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中软国际厦门ETC总经理高滨出席捐赠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同出资建设我院省级示范性“互联网+”专业群创新创业基地达成共识,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决定向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捐赠价值约740万元的教学设备及平台,全力支持诚毅学院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

叶光煌高度评价校企双方的合作成果,感谢中软国际及其领导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他热情洋溢地回顾了我校光辉的办学历程。唐振明祝贺集美大学百年华诞和诚毅学院十五周年院庆,肯定了校企双方为培养人才所做的有效努力,他表示将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并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加大投入力度。校企双方领导的讲话为今后校企合作工作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动力。

据悉,双方自2011年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以来,联合培养人才的工作质量和大学生就业率稳居高位,受到市场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与此同时,双方的精诚合作还带来一系列骄人成果,如福建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福建省高校十佳辅导员、福建省“辅导员工作精品”优秀作品等。除此之外,中软国际每年还在“企业奖学金”、“趣味运动会”、“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专业技能竞赛”等方面持续投入资金,为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和提升联合培养人才工作水平进行有效的探索,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