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碰头会
2018-02-25 办公室 杨鹏聪 

2月24日上午,中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扩大会,院务会成员、党总支支委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士正院长、吴余舟书记和各位骨干共同回顾了2017年工作出现的各种现象和问题,介绍了本年度本学期工作将要面临的挑战,围绕党员、干部、教职工自身的职责与工作计划、制度、程序的落实,对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的内容和环节等进行针对性的剖析、强调和预警,要求全员师生在新学期以新观念、新面貌为教学管理、学生教育和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本次碰头会的理念和共识要切实体现在本学期的各个工作项目上,落实在全体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的行动中,做到明职责、见动作、留记录。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