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中软学院2014级软件工程及电子商务专业实训结营仪式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17-12-21 中软学院办公室 

1220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中软学院2014 级软件工程及电子商务专业实训结营仪式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软件园三期A-01+二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院长郭士正、党总支书记吴余舟、中软国际华东华南区副总经理吴章勇、实训部总监白伟能、教学总监朱勇,中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公司相关负责人,2014级软件工程及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结营仪式和颁奖典礼。

结营仪式上,首先由吴余舟书记发表致辞。吴书记表示,中软国际有着多年与诚毅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的丰富经验,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他非常感谢中软国际厦门ETC 2014级软件工程及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全方位的职业素能培养,让学生们积累了丰富项目案例经验,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

2

                                        图: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中软学院14 级软工及电商专业实训结营仪式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1

图: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余舟发言致辞

吴章勇副总经理表示,中软国际于2015年与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联合创建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目前,校企双方已联合培养出三届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学生,就业签约率在学院所有专业中居首位。此次实训,2014 级的学生们都严格遵守企业工作制度,通过实战项目训练,项目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全面的提升,预祝大家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4

图:中软国际华东华南区副总经理吴章勇发言致辞

随后,2014级软件工程及电子商务五组优秀学生分别进行项目展示,项目涉及前端设计、后台系统管理、移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新模式等前沿领域技术,充分展示了学生在项目策划、功能设计、企业网站运营与维护等方面的能力。紧接着,校企领导分别为实训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卓越准员工奖”、“卓越项目管理奖”、“卓越项目团队奖”等奖项。在他们身上,体现了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学子们追求进步、积极向上的理想信念,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的意志品格。

 

5

图:学员优秀项目展示

11

图:卓越准员工奖颁奖

DSC_0743

图:卓越项目管理奖颁奖

DSC_0720

图:卓越项目团队奖颁奖

6

图:卓越项目团队奖颁奖

最后,郭士正院长与在场学生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期望同学们能抓住互联网时代的时机,全面提升创新思维和实践操作能力,给自己的未来铺垫一个高质量的就业道路。

 

10

图: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院长郭士正与学员进行座谈交流

 

8

图: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合影

 

9

图:2014级软件工程专业部分学生合影

中软国际(厦门)自2014年启动“企业奖学金”计划,以联合培养人才的总体目标为价值导向,在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设立企业奖学金,以此表彰和奖励品学兼优及表现出色的学生。目前,2014级软件工程及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已结束实训学习,并陆续走向工作岗位,期望他们在工作中继续保持进取拼搏的精神,把自己打造成社会需要的复合型软件人才。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