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举办新生入学主题教育---观看经典电影《肖申克的救赎》
2015-11-30  

11月20日晚,诚毅学院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主题教育在教学楼5-101举行。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新生辅导员及全体15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

本次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是观看经典电影《肖申克的救赎》。观影前,吴余舟书记通过PPT向大家表达了他观影后的几点感受和启发,让新生们带着问题看电影,期待观影后新生们对人生和大学生活能有所感悟。在观影的2个多小时中,新生们全神贯注,为主人公安迪的不幸遭遇感到惋惜,也为他的耐心和毅力感到佩服。

2015级新生们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明白了人生总有逆境,并不能一帆风顺,面对逆境应当学会冷静分析、改造自己、持之以恒。同时新生们也表示会更加珍惜未知美好的大学生活,在最美的年华里,努力谱写自己的青春乐章。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