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新生入学主题教育之自我认识
2015-12-29  

12月23号下午,诚毅学院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2015级第四场新生入学主题教育在景祺楼104举行。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余舟、新生辅导员及全体15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

本次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是观看经典电影《无法触碰》。观影前,吴余舟书记通过风趣的语言和富含寓意的故事启发同学们学会观察、学会思考,让同学们带着疑问看电影。在观影中,新生们时而被两位主人公之间有趣的生活小事逗笑,时而为主人公的真情流露感动。

2015级新生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感受颇多,有的学生认识到真诚是友谊的基础;有的学生感悟到爱是克服逆境最大的动力;还有学生认为深入的自我认识是认识他人的基础也是自我提升的前提。寓教于乐,新生们在凝视中收获知识,在欢笑中感悟人生。

本学期通过一系列新生入学主题教育,2015级新生们较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摆正学习态度,改善大学生人际关系,明确大学的生活目标。这将为同学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乃至终身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