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我院参加2015中国校企合作软件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及教育部“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签约仪式
2015-07-28 文/吴余舟 图/中软国际 

随着“互联网+”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同时也被提到国家战略层面,“双创”在教育行业的政策出台,让软件行业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又一次站到了“风口”上。在此形势下,2015年7月21日—23日,2015中国校企合作软件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大连举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叶光煌院长、黄义新副院长以及新成立的二级学院--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郭士正院长、吴余舟书记、洪联系副院长应邀参加本次大会。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叶光煌院长代表学院签订“教育部2015年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与中软国际共建金融工程专业”等协议,并作题为校企深度合作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大会发言。会上,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向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颁发“校企合作特别贡献奖”并赠送一套价值25万元的物联网及移动支付实验平台。

来自全国各地的160余所高校的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教育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大连市等政府、企业、媒体的35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与中软国际共谋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之路。本次高峰论坛十分注重“互联网+”形势下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大数据分析人才需求、大学生创业、课程创新成为本次论坛的热点话题。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