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于宝琴教授来我院调研
2015-12-29 文/图 中软学院 叶凯老师 

12月28日下午,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管理信息系统系主任于宝琴教授到我院参访调研,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副院长黄义新,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院长郭士正、党总支书记吴余舟、副院长洪联系一同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黄义新从专业建设和办学特色、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教学改革措施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情况,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具体方法做了详细说明,并就中软学院校企深度合作对人才培养所起到的作用进行了阐述。作为福建省教育厅电子商务“三创赛”的组委会秘书单位,郭士正对我院承办的“三创赛”福建赛区的赛事筹备和开展做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于宝琴表示,此次诚毅学院之行收获很大,看到了很多诚毅学院在转型应用技术型大学的背景下,办学思路的新颖而又先进的做法,非常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