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第一届“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自律会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15-12-09  

12月4日晚,由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主办的“第一届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自律会联欢晚会"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中软国际(厦门)督导部总监刘庆、实训部副总监白伟能等应邀出席了此次晚会。 此次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联欢晚会以青春活力的开场舞拉开了序幕。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督导部、办公室等学生会带来的歌曲串烧《双J》、街舞《fantastic breaking》、乐队表演《致青春》等节目使现场高潮迭起。小品《镜子屋》和《 如此面试》妙语连珠,生动投入的演出更是令观者捧腹大笑, 使全场的氛围达到了最高点。最后,在大合唱《梦想天空分外蓝》的优美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晚会结束后,观看演出的新生表示:“此次晚会与平时互联网学院给人的严谨的印象截然不同,整场晚会彰显了学生的青春活力。从晚会的筹划阶段到演出结束,这段时间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使大家更加融入了大学生活。”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是中软国际(厦门)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共同创建的创新型学院。学院以培养工程型、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采用校企合作模式,推进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联合国内具有雄厚技术实力的中软国际集团,依托其强大的技术体系、实训体系和强大实战型项目经理团队,共同开展深层次校企合作。

图:第一届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自律会联欢晚会

图:歌曲《Magic star》

图:播放中软国际(厦门)企业视频

图:小品《镜子屋》

图:吉他弹唱《致青春》

图:歌曲串烧《双J》

图:全体演出者大合照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