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欢迎江西理工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及电视台记者来访中软国际(厦门)
2015-12-08  

12月3日,江西理工大学软件学院院长王海宁、党委副书记曾春水及江西电视台记者等一行人莅临中软国际(厦门)参观考察。 在中软国际(厦门)总经理高滨的引导,王海宁院长一行人首先中软国际厦门人才培养基地的实训环境。随后,双方领导就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展开会谈,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中软国际(厦门)总经理高滨首先对公司的校企合作发展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高滨表示江西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是 中软国际(厦门)深度合作院校之一,双方自2011年签订合作协议以来,主要采用“1+3模式”,从大二开始植入企业实践课程,使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竞争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王海宁院长则表示,软件学院一直都非常重视与中软国际(厦门)的合作,希望今后与企业能够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拓宽校企合作渠道,走出一条符合企业和学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实现软件学院毕业生的多元化和高质量就业,为企业提供强大的软件人才和智力支撑。

为了深入了解校企合作的情况,会议结束后,江西电视台记者对高滨总经理、讲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随后,王海宁院长一行人赴雅马哈、35互联等重要合作单位参观调研 ,还看望了江西理工大学校友,并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发挥母校的优良传统、为母校争光。用人单位则对江西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毕业生给予高度的肯定与好评,他们表示,该学院毕业生通过在中软国际(厦门)全方位的培训,在团队合作及实践技能方面都有过人的表现,是企业重点培养发展对象。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