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通知通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就业指导>>正文
中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0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中软学院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办学优势,全面统筹、精心谋划、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全面统筹·精心谋划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工作实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高效开展。4月14日下午,中软学院校企双方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根据学校访企拓岗工作要求,全面统筹,精心谋划,量化责任分工,制定工作方案,推进就业工作,做到有的放矢。

积极行动·主动作为

4月29日,中软学院班子成员携手中软国际厦门ETC一行,走访澳丽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走访受到了澳丽尔国际集团副总裁张明朗和国内事业中心总经理陈学刚的热烈欢迎, 首先对公司先进行了参观,接着副总裁张明朗和总经理陈学刚分别对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特色产品详细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表示现阶段公司稳定壮大,高质量人才是保证公司发展的活力源泉, 公司注重“因材施教”的用人思想,相信每一位学生都蕴藏着无限发展空间。中软学院班子成员对澳丽尔公司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感谢企业就人才培养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深度与广度,共同促进学生就业内容达成共识。最后,双方进行了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的签订及授牌仪式。

随后,中软学院班子成员一行又前往校友企业---厦门旺嘉创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对校友企业当前的运营状况和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解,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做好人才输送和岗位拓展工作。

此外,在“走出去”的同时,中软学院还积极做好“请进来”工作,为做好访企拓岗工作,中软学院积极主动邀请厦门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入校座谈。作为我院校企合作的重要合作对象,厦门好给力网络有限公司就我院当前学生就业和学生科技竞赛校情况也给出了意见和建议,积极为我院的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建言献策。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开展将有助于我院拓展就业岗位、强化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接下来中软学院将继续做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搭建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