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通知通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就业指导>>正文
中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18 中软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指导意见,提高就业工作实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高效开展,4月14日下午,中软学院在景祺楼91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中软学院班子成员,中软国际ETC副总经理苏洪球,中软学院、中软国际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鹏聪部署中软学院2022年就业重点工作,指出受疫情影响,我们更要充分认识本届就业工作严峻性和做好毕业生工作重要性,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到学校、学生的发展,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从快从速推进就业全员化、精细化工作,确保学院毕业生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并取得成效。院长黎世学传达《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并做工作部署,强调要全员参与落实好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中软学院党政领导要率先垂范,校企双方群策群力,真抓实干,抓出实效,通过走访切实解决学生就业问题,更好向社会输送人才。

接着,校企双方研讨了学生就业情况,分析了本届学生的就业进展和面临的就业形势。中软国际就业部副总监武伟鑫通过多项数据对比,详细汇报了本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毕业生的就业、考研、应征入伍等方面的跟踪调查情况,详细分析了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方向和意愿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就如何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充分讨论,量化责任分工并形成工作方案,高效推进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一直以来是中软学院的一项重点工作,本次推进会为中软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同心、合力推进统一了思想、达成高度共识,进一步坚定了学院对就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中软学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目标,多措并举抓就业,群策群力促就业,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一流诚毅”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