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通知通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学生工作>>正文
中软学院开展“规划未来,筑梦起航”考证分享活动
2022-06-09 中软学院:陈玲老师 

为加强学风建设,调动学生考证积极性,中软学院于近期针对不同年级专业开展“规划未来,筑梦起航”考证分享活动。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中软学院各专业老师利用课余时间有针对性地为2019级和2020级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商务、金融工程专业学生讲解考证和职业生涯规划相关内容。各专业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各专业未来的工作方向,引发同学们思索;介绍各专业所需的职业技能证书,从含金量、考试时间、考试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带来全面细致的考证信息。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前规划,不断充实自己。

“规划未来,筑梦起航”考证分享活动作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模式的补充,不仅能提升学生们的专业技术能力,同时也让学生们对未来学习就业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为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乃至终身学习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