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通知通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学生工作>>正文
【喜讯】中软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22-05-30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省选拔赛顺利举办。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参赛队伍全部获奖,“FREYR·FIELD”团队获得创意奖和二等奖,“方寸山”团队获得二等奖,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竞技水平、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始于2009年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创办,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57项赛事中排名第14位。从2009年至2021年,电商三创赛共举办了十一届,参赛团队从第一届的1500多支扩大到第十一届的近十万支,大赛规模越来越大,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品牌赛事。

本次大赛以“创新、创意及创业”为主线,将挑战赛进行的多阶段、多专业进行有机融合,帮助大学生提升了电子商务方面的专业能力和加强技能训练。促进了电子商务专业应用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使专业理论水平和一线实践能力有机结合,实现电子商务从企业应用到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的贯通,增强大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自比赛开展以来,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进行相关培训和辅导工作,参赛队伍师生付出了辛勤汗水和心血,也收获了丰硕成果。

省赛现场照片

获奖队伍名单

奖项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二等奖

方寸山

苏李文(负责人)、

叶芝炜、 朱政光、苏粤翔

FREYR·FIELD

方杰(负责人)、

陈树勇、李雅桑、蒋思琪、张译文

创意奖

FREYR·FIELD

方杰(负责人)、

陈树勇、李雅桑、蒋思琪、张译文

retouch_2022052622025970


retouch_2022052622025970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