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通知通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学生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诚毅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证报销工作的通知
2021-04-27  

各教学系(院):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将2021届毕业生考证报销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销的证书范围

    1.证书需在学生申请前考取,报销时需提供证书证明。

    2.证书首选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为鉴定单位的职业资格证书,其次选择以社会认知度高的行业协会为鉴定单位的职业资格证书。

    二、报销的费用范围和标准

    1.报销的费用只包括报名参加认证考试的费用,每位学生只能选择一种证书的报考费用进行报销。考证费用低于500元的,按实际费用报销;超过500元的,按500元报销。

    2.所报认证若有全国、省、市统一的报考收费标准,而学生提供的发票金额高于该标准,则按统一的报考收费标准报销。

    三、报销流程

    1.学生以专业班级为单位,按要求填写《学生考证报销明细表》,并按表中的顺序将证书复印件和发票原件(发票抬头必须为本人名字或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并加盖公章)附于表后,交至各教学系(院)负责老师处。证书复印件和发票原件背面均需学生本人签字。

    2.各教学系(院)审核后,汇总本系(院)《考证报销统计表》,并填写《学生考证报销情况表》,并将上述表格于5月25日前交至学工部黄亚羡处。发票原件背面需教学秘书签字。

    3.学工部汇总复核后,请各教学系(院)根据复核通过名单填报《学生考证报销领款单》。

    4.学工部统一汇总《学生考证报销领款单》,并将报销材料报送财务部。

    附件1:诚毅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证报销明细表和统计表

    附件2:诚毅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证报销情况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2021年4月26日


附件【3诚毅学院2021届XX系毕业生考证报销情况表.xls已下载
附件【2诚毅学院2021届学生考证报销统计表和明细表( 系).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