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通知通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学术科研>>正文
科研奖励:关于申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0年度科研奖励的通知
2021-04-27  


院内各单位:

为做好2020年度科研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时限及类型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立项的科研项目、获奖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已正式出版发行的学术著作、研究咨询报告、文艺类获奖作品等。

二、奖励标准

科研奖励按《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科研奖励办法(修订)》执行。

三、申报材料

1、申报科研项目奖励,需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科研项目奖励申报表》。学院统一组织申报获得立项或有到科研促进部备案立项材料的,不需提交佐证材料;其他项目需提供课题申请书或合同书、课题立项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申报获奖科研成果奖励,需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获奖科研成果奖励申报表》,同时提交获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申报学术论文奖励,需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术论文奖励申报表》。学院图书馆知网能检索到的,不需提交佐证材料;凡学院图书馆知网检索不到的,需提交论文检索证明和论文复印件(封面、目录和论文全文)1份。

4、申报学术著作奖励,需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术著作奖励申报表》,同时提交正式出版物原件1份。

5、申报研究咨询报告奖励,需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研究咨询报告奖励申报表》,同时提交报告、相关部门的采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6、申报文艺类获奖作品奖励,需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文艺类获奖作品奖励申报表》,同时提交获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四、其它事项

请各部门将申报材料、申报表汇总后,于5月17日前交至科研促进部(景祺楼1401,电话:6182009),同时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到kycjb2015@163.com,并注明“2020年度科研奖励资料”。



                          科研促进部

                          2021年4月26日


附件【附件:申报2020年度科研奖励材料.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