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通知通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党建工作>>正文
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激励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2022-04-23  

4月22日,中软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规定》,并布置相关工作。中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鹏聪、中软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好《规定》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这一优良传统作风,持之以恒抓落实,从学习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各党支部要贯彻好群众路线,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聚焦师生“急难愁盼”,及时解决师生问题;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贯彻执行好《规定》,带头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紧紧围绕“一流诚毅”建设目标,集聚各种力量,强化责任担当,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中软学院各党支部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工作方案,积极组织开展《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规定》学习,并扎实落实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