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通知通告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百年礼赞·诚毅初心”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1-04-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全院师生推进“一流诚毅”建设的精神动力,激发师生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信心,学院将开展“百年礼赞·诚毅初心”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全院师生、广大校友

二、征文时间:即日起至5月16日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要紧扣主题,富有思想性、时代性和艺术性。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所见所闻,通过典型人物、先进事迹,书写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进程中闪亮的瞬间、难忘的记忆或对生活变化的感悟,诉说对党的祝福,讲好“诚毅人”的奋斗故事。

2、体裁不限,字数原则上在3000字以内。

3、内容真实,具有较强的文学性、可读性,彰显时代特色、教育特色和诚毅特色,内容如有涉及的史实须清楚准确。

4、作品必须由作者本人创作,严禁抄袭剽窃。

5、本次活动作为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请各系(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充分组织发动师生跃踊投稿,各系(院)党总支至少报送5篇征文作品,直属党支部至少报送2篇征文作品。

四、投稿方式

1、征文以word文档提交,正文题目:宋体三号字,正文:宋体四号,文末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

2、邮件统一命名为:“征文+征文主题”,投稿邮箱:200551000020@jmu.edu.cn。

五、征文评选

征文结束后,院党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奖励。

学院将对获奖优秀作品进行汇编成册,并择优推荐给各级宣传平台,同步在学院官网、官微等媒体宣传推广。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篇),颁发证书,奖金500元。

二等奖(3篇),颁发证书,奖金300元。

三等奖(5篇),颁发证书,奖金200元。

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奖金100元。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14日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