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信息公开 
 每周会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软学院开展“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事迹专题学习
2022-09-22  

学习英雄事迹,汲取榜样精神力量,为进一步激励教职工坚守岗位,牢记立德树人教育使命,爱岗敬业,争先创优。9月21日下午,中软学院在景祺楼913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事迹专题学习活动,中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中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鹏聪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紧接着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回信内容,并详细介绍了“中国好人”李培生和胡晓春为守护美丽黄山和保护迎客松的先进事迹。杨鹏聪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李培生和胡晓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成绩的敬业奉献的精神,要坚信“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坚守教育工作岗位,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争做社会好榜样,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本次专题学习,激励了我院教职工坚守工作岗位的热情和敬业奉献精神。将为我院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