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信息公开 
 每周会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软学院开展“洁净校园”和“文明骑行”师生文明创建活动
2022-09-22  

为全力以赴做好厦门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集美大学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持续巩固师生文明创建成果,以整洁靓丽的校园面貌迎接国庆佳节。2022年9月21日下午,中软学院开展“洁净校园”和“文明骑行”师生文明创建活动。

活动开始,校园的道路、绿化带,宿舍区的走廊、楼道,中软学院师生的身影随处可见。聚焦镜头,中软学院师生真实的洁净行动,弯腰拾取垃圾,抬手抹掉汗水,每一个镜头都展示出校园最美的瞬间。定格画面,生动的画面展现出中软学院师生昂扬的激情斗志,认真负责态度。细致入微观察,每一帧的画面都呈现出青春活力的风采。中软学院师生对包干区内外环境卫生检查并进行了全面清理,细化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杜绝了卫生死角,确保了无烟头落地,并及时清理杂物、垃圾等,做好车辆摆放,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对包干内宣传栏、海报、展板、横幅、电子屏等宣传阵地进行了自查自纠,及时处置过期内容。

本次活动开展,旨在洁净校园环境,喜迎国庆佳节。同时加强我院师生的校园卫生环境保护和文明骑行的意识,切实发挥了教师和学生干部带头作用,增强了文明校园的育人功能。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