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信息公开 
 每周会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软学院召开2019级毕业生座谈会
2022-09-05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做好校企合作实训工作,了解2019级学生实训基地的学习、生活适应情况,解决学生诉求,提高工作实效。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在软件园三期B20栋21楼会议室召开实训基地学生座谈会。中软学院班子成员,中软国际厦门ETC总经理宋桥白、技术部总监吴晓毅及企业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开始,黎世学院长首先明确指出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本次座谈会是为了了解实训基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全面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广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需求,提高实训质量。 随后,学生代表积极踊跃进行了发言,针对学习、生活、就业、安全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发言结束,校企双方老师针对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同时,分类整理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制定了整改措施和工作方案,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实训学习生活条件和环境。

此次座谈会召开,旨在解决学生诉求,提高工作实效。为师生构建交流平台和信息反馈渠道。及时优化提升学生实训管理服务工作,为2019级学生实训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