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信息公开 
 每周会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软学院召开新学期校企合作工作会
2022-08-28  

近日,中软学院在诚毅学院景祺楼913会议室举办新学期校企合作工作会,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鹏聪、副院长陈亚洲、各教研室主任,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厦门ETC)院校合作总监邱长辉、技术总监吴晓毅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为确保新学期校企合作工作的有序进行,会上,杨鹏聪书记首先对实训基地的疫情防控、教学准备、学生返校、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部署。紧接着,陈亚洲副院长传达了学院期初教学工作安排精神,强调要做好期初学生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对毕业设计抽检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说明。最后,院校合作总监邱长辉、技术总监吴晓毅分别就新学期实训基地工作安排计划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和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是中软学院迎接新学期工作的积极行动,旨在提前做好新学期工作准备,不断加强和完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地推进学生实训工作开展,做好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为新学期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

e171cb4c4065159895a26f460cf06e7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