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信息公开 
 每周会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3)】中软学院党总支开展“庆建党百年,集百句祝福”活动
2021-05-17  


 

        一百年风雨激荡,一百年壮丽辉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中软学院党总支5月14日开展“庆建党百年,集百句祝福”活动,面向诚毅学院师生征集对党的祝福。

    征集现场,师生踊跃参与,在彩色便签上真挚地写下对党的祝福,然后细致地贴在中国地图上,以此向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美好的祝福以及报效祖国的决心。中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玲老师说:“此次的征集庆祝建党百年百句祝福语活动,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从南湖的一叶扁舟,到巍巍中国号巨轮,党的奋斗历程告诉我们,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应该把对党的热爱投入到无限的为学生服务中去,把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到学生的教育管理中,引领青年学生不断成长进步。”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在校师生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同时也激发在校师生提高服务能力,投身祖国建设的热情,共同努力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